close
灰姑娘的姐姐,每一位演員我都好喜歡!!
是我人生中最有感覺的韓劇
令我愛上韓國,不論北或南
我都感受到韓國人濃濃的民族風情
韓國演員精湛的演技!好喜歡好崇拜你們!!^^
當中我特別喜歡文根英和千正明喔
我想這樣的人一定會存在的!也會有幸福的結局!!
我想對文根英說的話:
不愧是國民妹妹耶!!
出色的演技令我目瞪口呆~
變得好崇拜你!!希望會有機會看到你的真人!
你像娃娃一樣好可愛!又不失酷酷的個性=)
在"灰姑娘的姐姐"里我最喜歡你了
這種逞強,傲慢的模樣更令人憐愛
令找想起自己也曾失落
對一切都不再重視了,失去了向前走的信心
曾經也沉浸剛剛開始的愛戀
隨著他的突然離開化作泡沫,但是我的性格沒有哭喔^^
因為也太不值得了
沒有像灰姑娘的姐姐一定會有美好的結局=)
文根英,宋恩祖,
真希望有看不完的你~
我的手機鈴聲,電腦桌面,手機桌面都是"灰姑娘的姐姐"
無時無刻和你在一起@v@
想對千正明說的話:
我最想嫁給認真拍戲的你
你的笑真的好溫柔
像雨後彩虹,像天使的雙手
我還記得你在劇中說自己又帥,又有頭腦,
你想說很久了吧~哈哈
你是笑得最吸引人的男星!像吸血鬼,像閃光燈
要在演藝圈發揚光大!讓身在異國的我和廣大粉絲更加貼近你喔^^

by kayi
希望能夠把這些話傅入你們的耳朵
哪怕一句也好!!
拜託了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奢華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