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要開學了,心中千百個不願啊!
不是害怕學習,是害怕不融洽的感覺
以前不會這樣的
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嗎
熟絡的朋友健行漸遠
新的朋友有時又捉摸不定
她們的話題都是八卦,誰誰和某某分手了
某某又和誰誰複合,誰誰又和另外的人逛街
拜託適可而止吧
有必要對別人的私事那麼感冒嗎
這些我不能勉強自己感太大的興趣去插嘴
戀愛是好事呀就祝福他們吧好嗎
我一向的做人忠旨都是對我好的人我一定對他好
我沒有義務無條件的對一些不對我好的人好
又不想想自己經常約其他人出去卻埋怨我約其他人而不約你
有沒搞錯呀,你還小嗎?
我一直忍讓不和你爭吵
為甚麼都沒人發現
和別人吵完的時候不想想誰從中幫助你們和好
和好了反而把我忘了
8個月後就是人生的行路程
請讓我安安靜靜度過
我不想再感受到不被人重視
是你們讓我越來越不想和你們在一起了和別的朋友堆在一起
我不想感到不開心不想皮笑肉不笑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奢華小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